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宝马1系最高优惠4.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6:2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通源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宝马1系有少量现车,目前购车最高可享4.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宝马1系改款 116i 领先型 26.20万元 22.00万元 4.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宝马1系改款 116i 都市型 28.20万元 24.70万元 3.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宝马1系改款 118i 领先型 29.20万元 25.50万元 3.7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宝马1系改款 118i 运动型 31.11万元 27.40万元 3.7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3-6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1系沿用了家族传统的双肾形中网造型;前大灯也与宝马常用的鹰眼式设计很相似,但下垂的眼角使它少了同门兄弟盛气凌人的感觉,看上去很具有亲和力;前部进气格栅宽阔,宽大饱满的额头透射出睿智风范,紧凑的车身似乎一气呵成;车门底部的弧线似乎精雕细琢,体现了细节之美,完美的重量分配使得它的操控性能异常的出色。

  车身侧面是1系最有魅力的部位--简约利落的线条自然而然勾勒出贵族式的优雅;侧面线条传承前部的生动灵活,含蓄中见高雅,水平线条烘托尾部外观,更富动感;而前后两个微微隆起的轮眉和其间过渡、线条圆滑的侧裙边,则显示着一分肌肉感,配合长车头和高腰线,让人不敢小觑它的运动性能;后挡板独特的走向延续挡板的横向线条,与前部扰流板完美和谐。步入室内,黑色的总体风格与铝制饰板的搭配稳重之中中见活泼,流露出非凡的运动特质。采用高档材料精工细作,驾驶区整体线条流畅舒展,水平排列的仪表板下部区域与内饰同色,营造出宽敞大气的感觉,中央控制台功能齐全。

  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宝马车标志性的前后轴50:50的质量分配、一副5连杆式后悬架、后驱的大马力输出、出色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再加上硬朗的悬挂与精准灵活的转向配合,宝马1系的运动天分可谓得天独厚。此外,宝马1系运动型轿车的安全配置同样达到了Euro 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标准,安全性能绝对有保障。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1系的发动机均采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Bi-VANOSValvetronic可变进气系统,动力来得更为顺畅,2.0升汽油机的功率达到了115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而3.0升的则更高至190千瓦,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均配备六档变速箱

宝马1系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充分体现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实现了更少油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迎宾西路

  电话:0851-7986111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