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铃 宝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铃宝典2000元抵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5:1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网上4S店]了解到,江铃宝典全系车型享交2000元抵5000元优惠,优惠持续到3月3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09款宝典2.0L手动两驱GL 8.78万元 8.7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购买]
2009款宝典2.8T手动两驱柴油GL 8.88万元 8.8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购买]
2009款宝典2.8T手动两驱柴油LX 10.18万元 10.1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购买]
2009款宝典2.8T手动四驱柴油LX 11.78万元 11.7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购买]
信息采集时间:2014-3-6制表:新浪杭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荣耀征程 铸皮卡经典

  江铃皮卡自1993年上市以来,便一直雄踞“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的宝座十六年,期间获奖无数。一路所向披靡,未逢敌手。其结实耐用、经济节能、低碳环保的核心优势也已经成为消费者评价皮卡优劣的唯一标准。荣耀的十六年征程,引领国产皮卡的性能品质,无微不至的五星服务共同铸就了国产皮卡界的经典——江铃宝典,更是皮卡界公认的经典与性价比皆具的产品。

  为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伊始,江铃工厂借势发力,在此基础上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订购宝典柴油全系车型交2000元定金抵交5000元购车款优惠促销活动”,绝对是诚意之作!

  省油耐用 超高性价比

  江铃宝典秉承了五十铃家族一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工艺精湛,线条流畅,舒适耐用,其自信俊朗的车身和齐全配置,成为其他皮卡车型竞相模仿的对象。江铃宝典柴油版匹配JX493ZLQ(4JB1)柴油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强劲,同时通过应用高压共轨和增压中冷技术,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提高了发动机工作效率。不仅如此,宝典发动机还加装了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清除尾气中颗粒和有害气体排放物,率先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创领低碳环保新时尚!

  好的心脏还不足以称之为超高性价比。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通过性的船底弧面锰铬合金刚式铆接底盘结构;平整度高,不易腐蚀的优质冷轧钢板车身;为保证汽车质量而全套引进的五十铃原装生产线以及FORD产品开发管理流程;为保证安全驾驶而配备的ABS、安全气囊独有吸能段,方向盘转向柱独有吸能段。齐全配置打造同价轿车级驾乘体验,卡车级载货能量,凸显超高性价比,经典再升级。

宝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著名商用车生产商之一——江铃汽车,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和过硬的产品技术,以及考虑消费者切身需求的贴心,就启动“马上有礼——江铃宝典新春钜惠”活动。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网上4S店]

  经销商地址:石祥路277号/石祥路172号/通运路52号/石祥路589号汽车城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