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迈腾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 20:4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3款迈腾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广西弘捷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迈腾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新迈腾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购买方式 现车备注
1.8T 领先型 21.98 20.68 1.3 指定贷款或置换 现车
1.8T 豪华型 23.28 21.98 1.3 指定贷款或置换 现车
1.8T尊贵型 25.28 23.98 1.3 指定贷款或置换 现车
2.0T豪华型 24.78 23.28 1.5 指定贷款或置换 现车
2.0T 尊贵型 26.78 25.28 1.5 指定贷款或置换 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05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迈腾的设计没有任何悬念,各个细节都与大众的家族风格保持一致。与同根生的新帕萨特甚至到了令人难以辨识的地步,只能从细节的处理中找出些许不同。新迈腾的进气格栅和雾灯周围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新帕萨特则倾向于选择磨砂装饰。新迈腾的尾灯设计向辉腾看齐,而新帕萨特的尾灯轮廓更加生动。前大灯通过不同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布局加以区分。腰线和侧窗轮廓都与上代迈腾保持一致,呈现出一副四平八稳、稳重端庄的形态。大众通过对车头车尾的重新设计,借助轴距加长带来的车身比例的变化,以及在细节设计上与新帕萨特的区别,为新迈腾建立起稳重、大气和高级的观感。

2013款迈腾
迈腾 指导价:19.98-29.28
迈腾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信息
质保政策 两年或6万公里 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机油、机滤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机油、三滤 1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养车费用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油费(93号) 14000元左右
保养费用 3200元左右 费用总计 25800元左右

    编辑点评: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迈腾的做工和用料都要略微优于帕萨特,但价格也高出一点。

    经销商:广汇广西弘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gxhjgs?topnav=1&wvr=5&topsug=1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城广场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