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巴博斯 巴博斯CL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巴博斯CLS级17.8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21:1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2巴博斯 CLS级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2012款巴博斯CLS级优惠17.8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巴博斯CLS级  35GC 122.8 105 17.8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0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巴博斯CLS前脸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配以宽大的三叉星LOGO十分抢眼,而由71颗LED光源组成的菱形前灯组让它赚足了眼球。此外,车身侧面突出的双腰线与尾部U型设计巧妙结合,环绕式尾灯运动味道十足。而AMG版本则运用运动味道更浓的前后包围、轮毂以及四出排气设计。内饰上也有较大的改变,“T”型中控台遵循传统的设计风格,全新三幅方向盘与白底色的炮筒式仪表盘,给予驾驶员足够的驾驶欲望。

2012巴博斯 CLS级

    编辑点评:巴博斯是世界上最专业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是德国汽车局认可的汽车生产商,制造了一些像新款巴博斯火箭800之类的令人亢奋的高性能汽车(800 马力 (788英制马力) / 588千瓦,最高时速超过370公里(230英里)。巴博斯 CLS级是基于奔驰CLS打造而来的,动力方面是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06匹,车身尺寸为4966*1881*1421(mm)。

    经销商: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nanningbrabus

    电话: 0771-4848898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普罗旺斯楼盘斜对面)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巴博斯CL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