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睿翼最高现金优惠4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08:2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银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2款睿翼现车充足,多款颜色可选,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 2.0L 自动精英版 17.98万 16.38万 1.6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版 19.48万 17.38万 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自动至尊版 22.98万 19.68万 3.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 轿跑 2.0L 自动精英版 19.18万 17.48万 1.7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 轿跑 2.0L 自动豪华版 20.38万 18.48万 1.9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 轿跑 2.5L 自动至尊版 23.98万 19.98万 4.0万元 现车充足
新浪重庆汽车:http://cq.sina.com.cn/auto/

  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1795*1440mm,轴距达2725mm,外形呈倒梯字形,腰间微微内收,显得更加蓬勃有劲;车头造型富有动感,酷似RX-8跑车。方向盘控制音响、空调、行车电脑的功能极为便利好用,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感强,而且是全系标配。搭载MZR 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6Nm,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的加速感”。

睿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按揭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编辑点评:

  新款睿翼车型整体的变化不是很大,主要对于前脸进气格栅以及中控台进行了细微的改变。在配置以及动力上也和之前的车型保持了一致。目前购车可以享受到国际车展期间的优惠政策。

  【微博】一汽马自达重庆银迅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