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福克斯RS将于明年发布 动力或达330bhp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福克斯RS测试车谍照新款福克斯RS测试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刚刚才在日前发布了其改款福克斯,如今网络上就开始曝出有关新款福克斯RS的最新细节信息。(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据报道,这款高性能车型可能不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和巴黎车展上展出亮相,而会在2015年发布亮相。

新款福克斯RS测试车谍照新款福克斯RS测试车谍照

  动力方面,据称新款福克斯RS将会搭载一款2.3升的EcoBoos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2015款野马车型上可输出将近305 bhp(227千瓦)的最大动力,但是经过调整后在福克斯RS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预计可达到大约330 bhp(246千瓦)。

新款福克斯RS测试车谍照新款福克斯RS测试车谍照

  关于新款福克斯RS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是之前的报道曾表示,该车可能只会作为一款五门掀背版车型推出,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预计新款福克斯RS还会配备一个经过运动调整的悬挂系统、高性能的刹车片和一个防滑差速器。(Sally Wang编译)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