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宝来最高优惠2000元 售10.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2013款新宝来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走访华洋众广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宝来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少量现车,详情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宝来1.6L手动时尚型 10.78万元 10.58万 2000元 
2014款宝来1.6L手动舒适型 11.63万元 11.43万 2000元 
2014款宝来1.6L自动时尚型 11.98万元 11.78万 2000元 
2014款宝来1.6L自动舒适型 12.83万元 12.63万 2000元 
2014款宝来1.6L自动豪华型 13.63万元 13.43万 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5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宝来采用了家族化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内饰采用仿桃木材料进行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宝来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符合大众一贯的严谨细致。1.4TSI车型采用了全黑色内饰,多媒体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黑色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宝来还用仿桃木内饰面板替换了老款的银色装饰面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未必是个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标配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HH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和新朗逸做法相同,对行车起到了一定的辅助安全作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来作为一款经典的家用级轿车,凭借着使用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选车型。出色的销量、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彻底颠覆了往日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厚口碑。目前宝来优惠2000元,有意向的朋友可拨打详细咨询长沙华洋众广4S店。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