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阿斯顿-马丁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正准备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V8 Vantage N430与DB9 Carbon版。这些新车型是为了纪念阿斯顿-马丁投入生产101年,特别版车型对比标准款车型在机械设计和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一些改动。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 (1)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 (1)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 (2)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 (2)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White (2)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White (2)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1)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1)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2)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2)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3)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3)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4)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4)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阵容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阵容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5)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 (5)

  这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内饰与外观都采用了碳纤维装饰。Vantage N430将推出Coupe版与敞篷版两种车型,具备了新的铸造合金轮毂、流线型的调整、新的黑色前格栅、大灯边框、排气管抛光以及采用黑色边框的清澈尾灯。这款N430还提供了一个可供选配的club sports graphics套装,该套装的灵感是源自于在去年发布的CC100 Speedster概念车

  动力方面,阿斯顿对标配的4.7升V8发动机进行了调整,使其动力输出达到了430 bhp,这能够匹敌V8 Vantage S的动力输出,其动力将通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可供选配的7速Sportshift变速箱传输至后轮。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改进之处还包括一个运动式排气系统、获得改进的刹车片、经过调整的悬挂系统以及一个速动比率转向齿条。

  内饰独有的细节设计包括碳纤维饰板、N430座椅标识、黑色的镁制换档拨片以及采用对比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座椅是由碳纤维和Kevlar凯夫拉材料打造的,这帮助减轻了20公斤的重量,同时座椅上装饰有呈锯齿状的Alcantara图案。

  DB9 Carbo Black与Carbon White版不仅具备了轻量化的碳纤维外观内饰调整,而且还推出了Volante敞篷版车型。这些优雅的GT车型搭载的是与标准款DB9相同的510 bhp 6.0升V12发动机。独有的特征包括碳纤维列板和黑色的窗框。内饰设计方面,彩色的着重装饰与制动卡钳的颜色相匹配,同时门槛上还装备有定制的碳纤维饰板。

  Vantage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8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1.2万元),比标准款的V8 Vantage贵了3915英镑(约合4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