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吉普年底推出小型SUV 与500L共享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 Jeepster Spy 01 Jeep Jeepster Spy 01
Jeep Jeepster Spy 02 Jeep Jeepster Spy 02
Jeep Jeepster Spy 03 Jeep Jeepster Spy 03
Jeep Jeepster Spy 04 Jeep Jeepster Spy 04
Jeep Jeepster Jeep Jeepster

  吉普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推出全新小型SUV——Jeepster,新车基于菲亚特500L打造,同级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今年年底上市销售,预计起价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万元)。

  全新吉普Jeepster借用菲亚特500L的车身投入路试。吉普大老板之前表示这款新车的设计将借鉴吉普核心车系牧马人的元素,例如方方正正的座舱,圆形大灯,几乎与地面垂直的七孔格栅,以及向外扩展的轮拱也是吉普经典元素之一。吉普Jeepster与500L、500X和500L MPW共享菲亚特集团的Small Wide平台,新车将于年中在意大利梅尔菲的菲亚特厂房投产。

  吉普的越野能力总令我们充满期待,预计Jeepster将配备同级最先进的四驱系统,并提供陡坡缓降等越野辅助功能。预计吉普将借用菲亚特的1.6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机,以及将在今年四月用于自由光的2.0升柴油机。汽油动力方面则将提供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汽油机。新车将标配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九前速自动变速箱供选装。

  小型SUV市场发展迅猛,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都有旺盛需求,预计销量将在2017年实现翻倍。吉普希望通过推出拥有硬汉外形和强大越野能力的Jeepster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于日产Juke、标致2008和雷诺Captur的选择。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