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1月中国汽车出口有所下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闫晓虹 字号: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3日公布的汽车整车企业出口数据显示,1月中国汽车企业出口为6.85万辆,比上月下降17%,比上年同期下降7%。同期,中国前十汽车企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称,期间,分车型来看,乘用车1月出口4.56万辆,比上月下降2%,比上年同期下降3.8%;商用车1月出口2.29万辆,比上月出口下降36.3%,比上年同期下降12.6%。

  另外根据中国海关数据的整理,2013年全国汽车进口119.54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5.6%;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出口94.81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6.6%。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还显示,2014年1月中国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集团销量合计为196.58万辆,比上年增长9.8%,高于全行业增速3.8个百分点;占汽车销售总量的91.2%,比上年同期提高3.2个百分点。

  此外,2013年中国汽车工业重点企业经济运行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步的增长。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