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球鹰GX7最高优惠1.4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9:05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沈阳兴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全球鹰GX7最高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致电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进取型 9.29万元 8.7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 9.69万元 9.1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手动进取型 10.39万元 9.8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尊贵型 10.59万元 10.0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手动精英型 10.59万元 10.0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手动尊贵型 11.19万元 10.39万元 0.8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自动进取型 11.19万元 10.6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尊贵型 12.99万元 11.59万元 1.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兼具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兼顾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而前脸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多边形前大灯、韵致流畅的腰身特征线,融优雅、流畅于一体,加上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全球鹰GX7的不凡底蕴。

  动力方面:GX7目前在售的有1.8L和2.0L两种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都采用DOHC、CVVT技术,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2kW,172N•m和104kW、178N•m。两者动力输出相差很小,但价格差距最够引人注目,所以毫不犹豫应该选采用1.8L发动机的GX7。

全球鹰GX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统一办理新车保险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球鹰GX7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如今消费者对家用SUV的诉求并丰富了吉利的产品线。据吉利内部人士确认,日后GX7还增加2.0L、2.4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这将大大增强全球鹰GX7在家用SUV市场的竞争力。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全球鹰G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