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14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15:5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雷克萨斯RX 270白金版全年最高优惠11.3万元,RX 270豪华版全年最高优惠5万元,RX 270特别版全年最高优惠5.5万元,全款购车客户更有精美豪华大礼包赠送,按揭客户更可享受RX 270首付30%一年0利息0月供超值活动套餐,RX 450h全年最高优惠14万元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万) 4S店报价(万) 优惠幅度 
270 精英版 2013款 49.90 48.90 1万元
270 典雅版 2013款 52.60 49.60 3万元
270 豪华版 2013款 57.30 52.30 5万元
270 Mark Levinson限量版 2013款 59.80 54.30 5.5万元
450h 尊贵版 2013款 94.50 80.50 1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7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雷克萨斯R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85mm/1725mm,轴距为2740mm。前脸部分采用了源自LF-Gh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头灯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为雷克萨斯RX增色不少,在霸气侧漏的同时又不失豪华气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270搭载了2.7L 188马力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52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雷克萨斯RX350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KW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 346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

雷克萨斯-RX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RX外观年轻时尚又不随波逐流,内饰部分充分发挥了日系车型一贯的精致与豪华,至于动力方面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任何需要,同时价格也能让消费者接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林城西路金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0851-7981555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