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媲美C罗 广本凌派斩获多项年度车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0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媲美C罗广本凌派斩获多项年度车大奖
凌派 指导价:11.48-14.98万

  继在迪拜领取世界最佳球员奖项后,足坛巨星C罗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南美权威大报《国家报》刚刚评选出了欧洲最佳球员,C罗力压里贝里、梅西两大劲敌成功当选,同时他还入选该报评选的欧洲最佳阵容。至此,C罗已经包揽多项足坛国际大奖。2014年1月13日,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最终悬念将在瑞士苏黎世揭晓。虽然距离颁奖还有一段时间,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C罗已经提前获得了2013年金球奖这一殊荣。

  实力成就新王者

  成就源于不俗的实力。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广汽本田“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一如代言人C罗在绿茵赛场上的神勇,市场表现相当不俗。在《广州日报》、《杭州日报》、《成都商报》、《齐鲁晚报》等诸多主流媒体的年度车型总评榜上,凌派CRIDER斩获了年度中级车大奖、年度风云中级车等大奖。自今年6月26日上市以来,凌派CRIDER便呈现“井喷式”增长,销量持续走高。时隔半年不到,广汽本田发布了官方统计数据:截至12月23日,凌派CRIDER累计订单已突破10万辆。在中级车市20多个品牌、近百款车型的激烈竞争中,凌派CRIDER凭借出众的实力脱颖而出,并逐步成长为2013年中级车市场新的王者。

  硬实力打造高价值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化,消费者对车辆的价值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Honda首次“从中国出发”,由本田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土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的一款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是凝聚了Honda全球累积的最顶尖的技术精华,并以国际先进标准打造而成的全球战略车型。其凭借现代力量美学和中国图腾龙完美融合的外观超级别、秉承Honda“MM”理念的空间超级别、搭载1.8L i-VTEC动力总成的驾控超级别和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的配置超级别的“四大超级别”优势,依托广汽本田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精湛技术积累,使得凌派CRIDER拥有了卓越的品质及强有力的技术内蕴。同时,凌派CRIDER凭借其最高配置不超过15万的指导价,满足了消费者对品牌价值和高性价比的追求。

  软实力把握用户需求

  凌派CRIDER的成功,不仅仅是品质硬实力,其“燃点斗志”品牌精神的软实力也不可或缺。据权威机构统计,国内中级车市场年轻化的趋势愈加明显。80后们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怀揣着梦想,扛起社会与家庭的双重责任,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广汽本田凌派CRIDER瞄准80后市场,并邀请国际足球巨星C罗代言,打造“燃点斗志”的品牌软实力,引起80后们的强烈共鸣。C罗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无惧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既与凌派“燃点斗志”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同样也给予80后们积极的鼓励。C罗不断取得成功,也使得凌派CRIDER的人气指数持续飙升。

  凌派CRIDER成功的关键要素是准确把握目标消费群80后的个性特征。拥有“四大超级别”的硬实力,也拥有“燃点斗志”的品牌软实力的凌派CRIDER满足了目标消费群的多样化需求。实力决定成败,凌派CRIDER夺取年度中级车奖项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实力超群的凌派CRIDER和C罗将通过更精彩的表现在2014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凌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