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雷克萨斯CT200h 全系最高优惠2.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14:30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杭州嘉翔店了解到,雷克萨斯CT200h即将换代,现款全系最高优惠2.5万元。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舒适版 28.5万元 2.5万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领先版 33.90万元 2.5万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 F-Sport 36.50万元 2.5万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 豪华版 41.60万元 2.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CT 200h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2009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LF-Ch概念车的外形设计理念,同时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将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进一步提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形,与众不同、棱角分明的轮廓,将静谧与激情、优雅与魅力完美融于一体,使CT 200h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夺目而出。

  内饰方面:CT 200h提供了精致内饰,在座舱中广泛应用了金属抛光材质和柔软触感的深色材质,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合卓越的手工工艺和充满力量感的简洁设计,创造了同级别车中前所未有的精致典雅的驾驶环境。

  CT 200h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5,200转/分钟)及142牛·米(4,000转/分钟)。发动机配合高性能电动机,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整车最大功率,而高扭矩电动机本身的峰值扭矩输出能达到207牛·米,为车辆起步及低速行驶时,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充沛的动力为整车驾驶乐趣提供了重要保证。

  经销商名称:杭州嘉翔雷克萨斯4S店[微博]

  经销商地址:杭州市城北通运路与通益路交叉处(上塘高架勾运路出口处左转调头200米处)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