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GMC全新皮卡Canyon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14:17  新浪汽车   字号:

  GMC在刚刚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带来了全新研发的Canyon皮卡车,该车为雪佛兰Colorado的姊妹车,定位于中型皮卡车市场,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DSC01137 DSC01137
DSC01138 DSC01138
DSC01140 DSC01140
DSC01141 DSC01141
DSC01142 DSC01142
DSC01143 DSC01143
DSC01146 DSC01146
DSC01147 DSC01147

  新款GMC Canyon借鉴了全尺寸皮卡Sierra的设计,新车拥有彪悍威猛的镀铬进气格栅、带透镜前大灯、C型日行灯、充满肌肉感的前后翼子板,附带CornerStep的车尾保险杠和晶莹剔透的尾灯设计。作为选装件提供的All-Terrain越野包换装特别设计的进气格栅,新调校的悬架系统、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全地形轮胎

GMC CanyonGMC Canyon

  Canyon的座舱与雪佛兰Colorado基本保持一致,设计以简单实用为重。中控台上配备一块4.2英寸液晶显示屏,提供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信息娱乐系统和Wi-Fi热点。安全设备方面,Canyon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GMC CanyonGMC Canyon

  GMC为Canyon准备了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93 bhp和253 Nm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302 bhp和366 Nm输出的3.6升V6发动机,2015年还将增添一台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