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第三工厂首款车型 四月推出/搭1.6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7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5于2013年年底正式上市,该车也拉开了其丰富新一轮产品布局的序幕, 由于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完成位于盐城第三工厂的建设,针对当下产能不足的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这也对扩充产品线起到积极作用,而关于第三工厂将投产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年会有两款新车投放新厂,第一款车在4月份投产,新车叫K3S,S代表动感。”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获取了东风悦达起亚K3S的部分谍照,K3S外观较K3有较大变化,预计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有望延用K3的1.6L发动机

  起亚K3S将于今年4月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前11个月销量达49.8万台,同比增长16%,市场表现尽管十分强劲,但在产能上却面临严峻考验,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表示:“东风悦达起亚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的正规产能为44万台,最多可达55万台”,解决产能问题成了当务之急,为充分扩大产能,东风悦达起亚位于盐城的第三工厂于2012年奠基建设,对此林钟宪也表示:“第三工厂预计2014年初投产,三个工厂的产能达到74万台,联合第一二工厂,东风悦达起亚将初步形成100万产能规模。”基于K3衍生的K3S成为该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该车与现代朗动同平台打造,于今年4月份推出。

  起亚K3衍生车型

  现款K3是东风悦达起亚引入国内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由盐城第二工厂生产,今年4月份上市的K3S也成为基于K3衍生的第一款车型,此外,基于K3衍生的另一款车型-K3轿跑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也有望引入国内,并将在第三工厂进行投产。

  起亚K3S有望搭载1.6L引擎

  起亚K3S作为K3衍生车型,在动力方面将有望延用K3的1.6L自然吸气引擎,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156Nm,为其动力性提供了有力保障,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3S亮点解析

  K3S外观上相对K3进行重新设计,与K3最大的不同在前脸部分,虽然采用起亚家族“虎啸式”设计,但其上进气格栅面积减小了许多,下进气格栅则采用倒梯形设计,面积也相对增大不少,前大灯与K3保持一致,LED式日间行车灯,十分动感,从尾部来看,K3S的尾灯设计较K3更为饱满,取消了K3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网通社 2014年1月7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