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油价> 正文

双龙享御最高优惠3.8万元 全系柴油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09:1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编辑从沈阳庞大双龙4S店了解到,双龙旗下中型SUV享御目前最高可现金优惠3.8万元,店内有现车,有意向的朋友可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享御 2.0T柴油两驱精英导航版 21.98万元 18.98 3.0万元
2011款享御 2.0T柴油两驱豪华导航版 23.98万元 20.78 3.2万元
2011款享御 2.0T柴油四驱精英导航版 24.98万元 21.48 3.5万元
2011款享御 2.0T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25.98万元 22.18 3.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双龙享御的外观稍显另类,但是没有爱腾那么激进。前脸还是与老款奔驰S略微相似,整车长4.66米,轴距也达到了2740mm,非承载式车身也奠定了强大的越野能力基础。

  动力方面,双龙享御全系搭载2.0T直喷增压柴油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7.5:1,致使其最大扭矩达到了可观的310N·m。峰值扭矩为102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柴油车发动机一般功率较低、扭矩较高。

  编辑点评:双龙旗下的SUV车型均打拼市场多年,但是之所以在国内始终影响力不大主要因为整车进口售价较贵,以及双龙旗下SUV的外观都很另类、个性,不过究其品质,双龙旗下的SUV在越野方面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享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