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十佳创新品牌正丰 刹车片迅速发展之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1:25   hc360慧聪网   字号:

  对于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刹车片公司,只能对“新”来总结。在短短的时间内,能荣获汽配十佳“刹车片创新品牌”奖,这其中一定有它过人之处。青州正丰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先期注册资金500万元属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项目总投资2.1亿元,一期已完成投资1.5亿元,建成三栋面积12000余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办公、宿舍区。公司引进全新设备的刹车片和刹车蹄流水生产线,并融合国外先进技术和配方,目前已形成半金属、陶瓷和有机三大配方体系,实现年产100万套刹车片和100万套刹车蹄的规模。公司钢背生产基地(位于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已为国内顶级刹车片企业供应OEM钢背,并为业内众多知名刹车片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钢背产品。目前刹车蹄蹄铁产品已实现年产200万套的规模。

正丰荣获慧聪2013年度“十佳刹车片创新品牌”奖正丰荣获慧聪2013年度“十佳刹车片创新品牌”奖

  作为刹车片行业是一个新兵,刹车片、钢背、刹车盘、臂铁四大产品。从制检、采购、销售、以及车间管理人员都是在刹车片行业工作超过5年的技术型或者是专家型人才。虽然成立时间比较晚,但是公司成立的起点比较高,以其独特的发展方式,确保产品服务能够保证与同行企业尽量处在同一起跑线,并且快速占领市场,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产品的销售量和销售额。

  关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正丰工贸销售部经理黄海洋说到:“正丰会用3—5年的时间,利用前期设备的投入,通过优秀的技术人员把企业的生产线、车间做大,另外一方面,在不单一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会加大对国际市场的涉入,就此成立了一个贸易公司。下一步计划是将国内的每一个省市覆盖正丰产品,通过企业的代理商来做。目前,我们开发了50多家已经签约的合作代理商,还有30多家正在洽谈中的代理商,我们的市场覆盖了东北、西南、华南等,全国20多个省份的直辖市和自治区,产品通过销售渠道和物流网络,每天都有发往全国的货物,让用户体会到我们的刹车片,感受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公司对产品的责任。未来将品牌打入国际市场,目前,马来西亚、韩国,我们现在都在做,要把中国的品牌和服务一起带出去,通过渠道,提升产品质量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国内市场品牌、提升企业服务管理能力,为今后做大做强做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