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最高优惠6万元 近期优惠幅度较大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8: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奔驰B级

  最高优惠:3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奔驰B级B180 27.80万元 25.30万元 2.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驰B级B200 32.80万元 29.80万元 3.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奔驰B级B260 36.80万元 35.80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8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这款车自从在中国上市以来,就精准定位在经济优渥的年轻家庭用户身上,但它不足2700mm的轴距对于后排经常会坐孩子和老人的家庭来说,还是稍稍紧张了一些。不过就产品本身而言,奔驰B200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我们很难挑出产品有什么缺陷。不过仍然有细心的用户挑出了毛病,他们们更喜欢老款的百页式全景天窗。老实讲,奔驰B200的后排空间只是无法跟B级车相比,作为补偿,两厢车灵活的后备箱空间比那些中规中矩的轿车要实用得多。1.6T+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经济且高效,B200是高功率版本,百公里油耗不足8L,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足8.5秒,动力有了保障,驾驶乐趣自然不言而喻。

  和老款相比,新款的奔驰B级明显走的是运动路线,它使用了较为夸张的前脸,侧面采用了多层次的线条设计,尾部的线条感也很足,并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加上18寸超大轮毂,整车运动风格显著,难怪会博得年轻人的青睐。女士们也许并不在意,但新款奔驰B级的风阻系数仅有0.26,如果选装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可降到0.24,也就是说新款奔驰B级的风阻仅有一些车的2/3,自然油耗会降低,并且对驾驶也有一定帮助。

  内饰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顶部全部由真皮包裹,整体用料上乘,做工严谨,只是实木装饰板有些老气。COMMAND系统的金属旋钮手感上佳,多媒体按键沿用了奔驰传统的布局,上手不难,只是对于没有奔驰车驾驶经验的人来说,密密麻麻的按键可能会让你有些头疼。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肩部可以调节,对经常需要长途驾驶的人来说是个福音。不得不说的是,在整车尺寸加长加宽的情况下,轴距反而缩小了近100mm,实在让人不好接受。不过同级别宝马1系奥迪A3轴距更小,多少让人有些安慰,毕竟新款定位从家用变运动了。此外,后排中央的大鼓包会侵占中间乘客不少的腿部空间,因此如果家里人口多,选择这款奔驰B级时一定要考虑清楚,能否接受这么狭窄的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是奔驰B200的强项,这款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有两种调校,B200是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合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了老款CVT般的平顺,激烈驾驶时也有足够快的换挡能力。而ECO自动启停技术的使用让这款动力澎湃的发动机也能有较低的日常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

  奔驰B级的外形非常时尚、具有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让驾驶乐趣得到进一步提升。如今B级现金优惠3万,还在观望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