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讴歌TLX明年引入国内 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59   网通社   字号:

  在诸多豪华品牌不断扩充产品线的今天,讴歌则将发展重点放在了整合资源优势上,这其中讴歌TLX的规划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款全新中型车将直接替代TL和TSX两款在不同市场销售的B级车,对于该车本田汽车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迈克·阿卡唯蒂曾给予很高的评价:TLX的外观将更具运动感,匹配更优秀的动力系统,底盘调校也会偏重运动性。

  与此同时讴歌实现在华国产化之前,这款新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在国产化完成之前还会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车型,明年将会继续有新车型引入。”讴歌TLX将与第九代雅阁采用相同平台,并采用直喷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底特律车展亮相 取代TL和TSX

  讴歌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了TLX的发布时间,该车将会在201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型的推出将更加明确讴歌的中级车定位,填补ILX和RLX之间的市场空白,将TL和TSX合并之后也会有效地降低品牌内部之间的消耗。新车的外观有望摒弃现款TL的棱角设计,而为了使其与RLX的区分更加明显,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望进行缩小。

  与雅阁同平台 配8速变速箱

  新车将会基于第九代雅阁的升级版平台打造,并搭载一款3.5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会在205kW左右。同时与之匹配的还有一款八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而言其在动力方面将会有较好的表现。另外,驱动形式方面也会有标准的前轮驱动以及讴歌品牌的SH-AWD全时四驱两种选择。该车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在计划之内,预计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初步会取自雅阁混动版。

  竞争雷克萨斯ES英菲尼迪Q50等

  在如今的细分化汽车市场中,同级别车型之间的竞争开始越来越激烈。预计该车推出后,其优秀的动力和配置会为之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并将给雷克萨斯ES和英菲尼迪Q50等竞争对手制造一定的压力。此外,讴歌TLX将和TL车型一样将会在本田技研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工厂进行投产。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