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M4现金优惠500元 再送1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15:29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广州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新东联长城哈弗4S店(新塘汽车城)了解到,目前购长城M4优惠500元,再送1000元礼包,包括:香水、地毯等,少量现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舒适型 6.39万元 6.34万元 5000元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豪华型 6.79万元 6.74万元 5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3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哈弗M4是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跨界SUV,外观设计饱满硬朗。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深色内饰与银色饰板的结合一直都是时尚小车的惯用手法,破除单调的同时,也能够迅速让操控区域脱颖而出,层次分明而又重点突出。简洁的布局昭示了M4平民化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采用网纹的压花处理,一方面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另一方面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M4依然搭载长城成熟的那套1.5L VVT+5挡手动变速器的组合,78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都无异于之前的腾翼C30哈弗M2等车型。由于整备质量已经超过了1.1t,发动机的动力并不足以带来强劲的感觉,但是作为一般家用车动力足够。

长城M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哈弗M4作为一款典型的小型SUV。185mm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轮胎尺寸已经能够说明它的通过能力,对于渴望一款SUV却因为城市停车难而纠结的消费者来说,哈弗M4这样的小型SUV也许是个两全之策。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长城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