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 2014年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Q7日前在西班牙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4年年底上市销售。

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谍照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谍照
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谍照

  全新奥迪Q7的前悬比现款更短,翼子板更具肌肉感,车头将使用新一代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更动感的车顶曲线和掀背尾门设计。借助轻量化材料的大量使用和对车身结构的优化,预计奥迪能够将新一代Q7的整备质量降低350千克,油耗排放和操控都将从中受益。

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谍照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谍照
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 新一代奥迪Q7西班牙路试

  奥迪为新一代Q7提供310 hp输出的3.0升V6 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385 hp输出的4.2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由于车身重量的大幅降低,奥迪将以2.0升直列四缸TDI柴油机作为新车的入门动力。性能旗舰SQ7 Diesel使用V8 TDI柴油机。环保动力方面,奥迪将带来一套由3.0升TDI柴油机与115 hp输出电动机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