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未来推2款MPV车型 普力马将更名V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海马未来推2款MPV车型普力马将更名V系
普力马 指导价:7.98万-10.98万元

  在轿车市场海马汽车已有较为完善的布局,而在MPV车型方面目前仅有普力马一款车型。未来海马汽车将强化这一市场布局。网通社从海马官方了解到:未来两年海马将推出两款MPV。其中一款为全新车型、另一款则是普力马换代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普力马推出后会有一个新名字。近日,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海马未来产品将分为M-轿车、V-MPV、S-SUV三个产品系列,重点打造“海马品牌”,弱化原有普力马、福美来等子品牌概念。”今年海马上市的三款新车M3、M8、S7已开始使用新的命名方式,依据这一原则全新普力马推出后会以V系列命名。

  海马将推两款MPV

  近年来MPV市场持续升温,今年前十月,普力马累计销售1.03万辆,占总销量的8.69%。未来海马将瞄准定位更高端的市场,推出一款中大型MPV。上市后将对手锁定为东风风行睿智、江淮瑞风。此外,普力马也将在2015年推出换代车型,进一步巩固其在紧凑MPV细分市场中的地位。产品阵容的进一步完善将有助于海马在MPV在这一市场中斩获更多的市场份额。

  今年上海车展上,海马M3正式上市,揭开了海马梳理旗下品牌产品命名体系的序幕。未来海马推出的新车将以M、S、V三大系列命名,其中M为轿车、V为MPV、S则是SUV。网通社从海马官方了解到2015年,海马汽车将推出两款分别命名为V30、V50的MPV。其中V30或为普力马的改款车型,而V50则是海马汽车即将推出的中大型MPV。

  面对合资品牌的步步下压,自主品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海马还将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除了今年已经推出的M3、M8、S7三款新车,未来两年海马汽车还将给消费者带来M2、M5、M6、S5、S7、S9、V30、V507款新车。届时海马将形成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全面覆盖A0至B级领域。

  汤斯透露,2012年海马总销量为12万台左右,2013全年预计增长40%以上,实现15万台的销量。对于2014年的市场预估汤斯表示依然会保住40%的增长。在目前国内车市总体增幅放缓的大形势下,明年想继续保持40%的增幅对海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网通社 2013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