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西雅特LEON16.8万元起售 全国10台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17:2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西雅特Leon ST FR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原装进口西班牙高尔夫LEON全国最后10现车销售,16.80万元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厂家指导价
2012款leon 1.8T DSG FR 24.39万
2012款leon 1.8T DSG FR+ 25.89万
2012款leon 2.0T DSG Cupra 29.46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12-1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LEON外观简洁流畅,个性十足。真皮座椅包裹性极强,质感高贵,后排空间虽不如B级车,但对于小家庭来说,足够宽敞。强劲动力、打眼外观、质感良好的内饰以及舒适乘坐性构成了西雅特LEON的独特魅力。

西雅特Leon ST FR

  搭载2.0TSI+DSG的CUPRA是德国大众制造和西班牙风格的混血产品。其性能与尚酷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车友心中的“神车“平分秋色。 此次特别推出的仓储价,也堪比马自达3科鲁兹速腾、C4L等合资品牌的国产车型。以国产价格销售原装进口整车,让西雅特官网也自信十足:“我和同级车 比较的结果是:我没有同级车!”

    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进口大众旁)

    销售热线:0771-4910008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xseat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