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全面加长 预售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全面加长预售8万元起
福美来 指导价:7.18-9.88

  海马汽车在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后,今年已陆续推出M3、S7以及M8三款车型。对于明年的产品投放规划,海马汽车还将延续今年的投放力度。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明年海马将推出全新一代福美来,该车预计起售价为8万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美来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达到了主流A+级轿车的尺寸级别

  轴距加长70mm 车身加长278mm

  相比现款福美来车型,新一代福美来车身尺寸实现全面超越。车身长度加长了278mm拓展至4698mm;车身宽度从1730mm拓展至1806mm,加宽了76mm;车内后排乘坐空间的轴距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也加长70mm至2685mm。在进行全面加长后,全新一代福美来的车身尺寸已超越时下热销的速腾和福克斯,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新一代福美来除了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外,动力系统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1.6L iVV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1Nm。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同时,新福美来还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达210Nm。也将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在名称叫法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汤斯先生表示:“新车命名将会是新一代福美来M5,虽然暂时不会放弃福美来的产品名称,但是未来会统一为M的命名。”

  而针对现款福美来与第四代福美来M5的关系,此前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先生明确表示:“未来第四代车型将垂直切换不会存在新老共存的现象。”现有的M系列轿车产品阵容中,海马已推出紧凑车M3、B级轿车M8,明年还将推出福美来M5和轿跑车M6,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

  同时新车配置上也新增了大尺寸多媒体信息屏、电动天窗、蓝牙电话等,经过全面提升后,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现款福美来显然更具竞争力。参照同级竞争对手艾瑞泽7、帝豪EC7以及长城C50等车的售价,新一代福美来的售价区间或将为8-12万元。

关注福美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