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林肯MK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林肯 林肯MK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林肯MKC美国售价公布 339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8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林肯于日前公布了其2015款MKC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3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6万元),其中包含了运费,这使得MKC成为林肯最便宜的新车型。

林肯MKC林肯MKC

  动力方面,新款MKC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的2.0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一些车型还可选配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5马力的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版发动机,而价格将增加1140美元。此外,新款MKC还将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该全轮驱动系统将配备连续可变阻尼系统,其价格为2495美元。

林肯MKC林肯MKC

  入门级车型的的标配装备包括一个配备换档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配有MyLincoln Touch系统(将显示在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上)的SYNC系统、一个9扬声器的高档音响系统、遥控启动系统、倒车传感器与后视摄像头、可10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音频调节装置)、60/40可分离式第二排长座椅以及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等。

林肯MKC林肯MKC

  2015款MKC将提供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Premiere、Select和Reserve车型,后两者的售价分别为37225美元(约22.6万元)和40930美元(约24.9万元)。Select车型在Premiere车型的装备基础上增配了升级的轮毂、可10向电动调节的副驾驶座、氛围灯光、一个通用车库门开启系统、侧面后视镜转向灯、重新配置的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以及方向盘上的Wollsdorf真皮材料。Reserve车型则在Select车型的装备单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配有电动遮阳板的“Vista Roof”天窗、声音激活的导航系统、电动后备箱门、盲点探测系统、双色的18英寸轮毂、可电动倾斜/伸缩的方向盘、可冷却式前座以及一个嵌入式的调制解调器。

林肯MKC林肯MKC

  Select车型还可以选配一个价值1100美元的Select Plus套装,该套装包含了声音激活的导航系统,该导航系统将提供盲点信息和两侧来车警告。Reserve车型则可选配一个价值2235美元的Technology套装,该套装将提供自适应式巡航控制和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以及霜冻传感系统。Select与Reserve车型还可选配一个价值580美元的Climate套装,该套装增配了可加热式的后座、可加热式方向盘、自动远光灯大灯以及雨天感应雨刷器。

林肯MKC林肯MKC

  其他可供选配的升级特征包括一个获得改进的THX II音频系统(价值995美元)、19英寸的喷漆轮毂(395美元)、20英寸的喷漆轮毂(995美元)以及CCD悬挂系统(650美元)。该CCD悬挂系统将会是全轮驱动车型的标配装备。

林肯MKC林肯MKC

  2015款林肯MKC将于2014年夏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2014款奥迪Q5对比揽胜极光

关注林肯MK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孙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