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M8 2.0L车型售价12.68-16.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 19:12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海马M8上市 售价12.68-16.68万元海马M8上市 售价12.68-16.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2月17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海马首款中大型车M8在海口正式上市,本次只公布了2.0L车型的售价为12.68-16.68万元,1.8L车型的售价未公布。海马M8将推出1.8L和2.0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搭载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4款海马M6 2.0L手动舒适型 12.68万元
2014款海马M6 2.0L自动舒适型 14.68万元
2014款海马M6 2.0L自动豪华型 16.6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亮点:

    A.延续“曜”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沉稳大气

    B.长达2800mm的轴距可以保证后排充足的内部空间

    C.全系配备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8L/2.0L发动机搭配比较高效

  外观方面,海马M8采用了此前亮相过的“曜”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带有弧度的双横条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烟斗形状的雾灯造型设计也相当个性。而新车尾部设计则相对大气沉稳,双边双出扁口的排气布局也符合消费者胃口。海马M8的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75mm,轴距2800mm,在同级车中处在中等水平。

  内饰方面,海马M8采用了深灰配色,非对称式的中控台细节设计中规中矩,从图片来看,该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迎合车型定位,新车在内饰中采用了仿桃木装饰。

  配置方面,海马M8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照明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三幅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摸显示屏、带加热的8向电动调节记忆座椅、7安全气囊等丰富的配置。同时新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98升。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海马M8

  动力方面,海马M8将搭载排量1.8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升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节气门、可变进排气歧管、油气分离系统等发动机技术。其中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72Nm;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87N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海马M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