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金杯阁瑞斯 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07:30   新浪南京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金杯江苏辰汇4S店了解到,阁瑞斯2.7排量御领优惠1万,现车销售,详情请到店咨询或详询经销商官博,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阁瑞斯御领2.7L标准型手动标准顶长轴11座 19.68万元 19.08万元 0.60万元
现车销售
2011款阁瑞斯御领2.7L标准型手动标准顶长轴9座 19.98万元 19.38万元 0.60万元
2011款阁瑞斯御领2.7L豪华型手动半高顶短轴7座 22.38万元 21.38万元 1.00万元
2011款阁瑞斯御领2.7L豪华型手动标准顶长轴11座 22.68万元 21.68万元 1.00万元
2011款阁瑞斯御领2.7L豪华型手动标准顶长轴9座 22.78万元 21.78万元 1.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5制表:新浪汽车南京站 nj.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华晨金杯是国内较早涉足商务MPV市场的自主车企之一,其阁瑞斯MPV直接面对公商务精英人群,是一款中高端MPV车型,7-11座椅配置、丰田技术动力总成,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沉稳大气的外观,又能随时满足移动商务用车的多功能需求,GOA安全车身,极大地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华泰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南京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详询4S店

  2003年,国内唯一得到丰田汽车授权的原汁原味的日系MPV——金杯阁瑞斯正式上市。车型沿袭了丰田原装车型格兰维亚的设计风格和制造标准,以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轿车化的前后独立悬架和车内超大的乘坐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博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历经十年的创新发展,2013年,阁瑞斯产品已拥有御领、尊领、智领、睿翔四大系列,并曾多次获得主流媒体授予的“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MPV”等奖项,在中国汽车市场树立起了高效全能商务旗舰形象。

  经销商名称:江苏辰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99350820/app_162035635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阁瑞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