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全系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07:2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吉林吉刚店了解到,雪铁龙世嘉可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
2013款世嘉两厢1.6L手动乐尚型 10.78万元 8000元 9.98万元
2013款世嘉三厢1.6L手动品尚型 10.78万元 8000元 9.98万元
2013款世嘉1.6L手动CROSS 11.28万元 8000元 10.48万元
2013款世嘉两厢1.6L自动乐尚型 11.78万元 8000元 10.98万元
2013款世嘉三厢1.6L自动品尚型 11.78万元 8000元 10.98万元
2013款世嘉两厢1.6L手动乐享型 11.98万元 8000元 11.18万元
2013款世嘉三厢1.6L手动品享型 11.98万元 8000元 11.1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4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设计及内饰的调整,虽然依旧采用独具一格的悬浮式仪表台,背光颜色与中央显示屏保持一致。但是,中控面板处更换为黑色的钢琴烤漆材质,烘托为更为大气稳重的味道,整体评价更趋于家用化。值得表扬的一点是,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增加了手扶箱,虽然容积一般但长途旅行中右手总算有个休息的地方,里面带有USBAUX接口。车内设有多处储物格,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后面的储物袋,这些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值得肯定。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采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与已经海外发布的新一代雪铁龙C4的前脸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与现款世嘉相比,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造型更加犀利。

    经销商名称:@东风雪铁龙吉林吉刚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1951360030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