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揽胜极光最高优惠6.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7:4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西上海信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揽胜极光最高优惠6.5万部分车型有现车,有兴趣的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2.0T 5门耀致版 62.80万 56.80万 6.0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 2.2T 5门柴油版 59.80万 53.30万 6.5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路虎揽胜极光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揽胜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看上去搭配有些复杂但绝不零乱。车展中同时亮相了3门Coupe和5门两种车型,两款车在外观的整体造型设计上没有任何区别,车身都很紧凑,低矮的车窗与下压的车顶相结合。不过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突出揽胜极光与众不同的地方,将粗犷的越野与运动的激情相结合;两款车型侧窗受到车门的影响有略微的差别,Coupe车型更有个性而5门车型则更突出实用性,后排上下乘客更加便利。

路虎揽胜极光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极揽胜极光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发动机领。在本届上海车展,路虎极光在展台上呈现出奢华风格的耀致版(Prestige)、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Dynamic)两种设计主题。作为目前路虎家族中车身最为紧凑的车型,揽胜极其摒弃了路虎一贯方方正正的粗犷硬派的外形设计,而是融入了更多线条,拥有了更多跨界的元素,看起来时尚而动感,也使其更符合城市定位。

  上海西上海信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捷豹路虎-西上海信杰

  销售电话:021-36586666

  销售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3-1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