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第七代高尔夫12月10日上市 或售12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1:28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第七代高尔夫12月10日上市 或售12万起第七代高尔夫12月10日上市 或售12万起

  新浪汽车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将于12月10日在广州上市,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有所降低,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1.4TSI发动机以及更多高科技豪华配置。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一汽-大众高尔夫7
高尔夫7外观高尔夫7外观

  外观方面,国产高尔夫7与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整体依然延续着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增加了59mm后达到2637mm。两种排量车型的外观大致相同,只是1.4TSI版在GOLF后面加有TSI的标识,轮毂方面虽然都是10辐轮毂但是在造型上有所区分。

高尔夫7配置高尔夫7配置

  在配置上,全新的高尔夫7采用8寸大尺寸显示屏,全系车型标配电子驻车系统。新车还配有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时速在30 km/h以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疲劳警示系统和道路标示识别警示系统也将进入新一代高尔夫的配置清单。

高尔夫7内饰高尔夫7内饰
高尔夫7配置高尔夫7配置

  在动力上,全新高尔夫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的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不同引擎,其中1.4T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与9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0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

高尔夫7高尔夫7发动机

  高尔夫7采用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模块化的平台会大大降低造车成本,但是很遗憾,这个平台的第一款车型恰恰就是高尔夫7,还没有其他车型开卖,没有大批量的生产就没有更低的单车成本。同时,高尔夫7在空间、配置、发动机技术上都有提升,难免会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目前,不包含GTI车型,高尔夫6的售价为11.89-16.78万元,新速腾的售价为13.18-18.58万元,预计高尔夫7的售价将会在12-18万元之间。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