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RAV4-海外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RAV4台湾版优惠6800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 11:04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展通一汽丰田4S【网上4S店】店处了解到,一汽丰田RAV4 2.0L台湾版优惠6800元,送5000元礼包。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丰田RAV4 2.0L台湾版 22.08万元 21.4万元 6800元
送5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RAV4采用新的更粗大的格栅,前保险杠,整体感觉威武硬派了不少。新款国产RAV4的前脸将更加接近现款凯美瑞的前脸设计,在柔美中体现力量感。新式前大灯的设计也更具家族特色,雾灯边框,发动机罩等则增加了这种硬朗感觉。

  内饰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方向盘上,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来看,新车方向盘集成的功能将更加丰富,而两侧用打孔皮质包裹也改善了方向盘的手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种可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实际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 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丰田RAV4有2.0L与2.4L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2.0L车型增加了四驱版本,新车型装备一套主动扭矩分配控制适时四驱系统,可通过电控多片离合器适当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同时这套系统还具有Auto与Lock两种模式。

  编辑点评: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RAV4采用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集成功能更加丰富。同时,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更加安全舒适。后排4/6分割可倒式座椅,为后备箱节省出装载大物件的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RAV4-海外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