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60一年零利率 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2:0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今日,本站编辑从青岛富豪沃尔沃4S店了解到,目前沃尔沃S60 T5智逸版和智雅版最高优惠3万元,并且目前现车充足,特殊显色需预定,订金1万元等一月可提,另外还有金融贷款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富豪沃尔沃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逸版 32.29万元 29.29万元 ↓3万元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S60 T5 智雅版 34.29万元 31.29万元 ↓3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5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沃尔沃14款S60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内饰方面,14款S60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车型搭载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选。S60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14款S60车型。

沃尔沃S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50/50零利率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汽车历来以“安全”而闻名于世,沃尔沃S60更是其最新的代表车型,拥有先进且全方位的安全科技。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目前领先业界的两大主动安全科技,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福州北路127号(樱花小镇旁)

  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2606061144/app162035635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