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飞度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小型SUV东京首发 基于飞度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1:19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全新研发的入门级SUV——Vezel在东京车展首发,新车基于飞度平台研发,同级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和福特翼博。新车将在墨西哥工厂投产,2015年在欧美上市销售。

全新本田小型SUV东京首发 全新本田小型SUV东京首发

  本田Vezel基于北美国际车展发布的Urban SUV概念车研发。Vezel的设计忠实于原作,主要针对量产要求对前大灯和内饰进行了调整。

全新本田小型SUV东京首发 全新本田小型SUV东京首发

  本田在日本市场为Vezel提供1.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由1.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预计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主力将是使用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的版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