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索纳塔八-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索纳塔八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8:5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口北京现代京城4S店处解到,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2万,现价13.99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索纳塔八2.0 GS自动时尚版 16.69万元 14.89 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GLS自动领先版 19.99万元 17.99 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GLX自动豪华版 20.99万元 18.99 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DLX自动尊贵版 22.89万元 20.89 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TOP自动顶级版 24.99万元 22.99 2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第八代索纳塔焕然一新,在外观上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内饰方面,蝶型方向盘搭配Y型中控台这一设计同现代品牌旗下豪华车型类似、炮筒式仪表,视觉感非常出色,也非常运动,按键布置也很合理,使用非常方便。车身尺寸:长4820mm、宽1835mm、高1470mm,轴距为2795mm,内部空间宽敞。索纳塔八分别搭载2.0L和2.4L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为现代全新研发的θ-II双CVVT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使用麦弗逊式独立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其动力和操控性能不言而喻。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车型短评: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与往常现代车型相比,完全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新车外观以流畅和丰富的车身线条作为主要特点,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等等,都使得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能在众多主流中高级车中区分开来。但内饰做工仍有待提高,动力不足,操控性一般,油耗偏大,异响、抖动、漏油、天窗等维修问题较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索纳塔八-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