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4万元 部分车型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08:2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四川城市车辆欧宝4S店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在四川城市车辆成功购买安德拉任一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不低于10000元的现金优惠,个别车型优惠甚至高达40000元,同时还可免费参与12月21日、22日新老欧宝车主的温泉自之旅。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两驱版 26.60万元 25.60万元 1.0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安德拉 2.4L 豪华两驱版 28.60万元 27.60万元 1.0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四驱版 28.80万元 27.80万元 1.0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安德拉 2.4L 豪华四驱版 30.80万元 29.80万元 1.00万元 部分现车
安德拉两驱舒适旗舰版 29.70万元 25.70万元 4.00万元 部分现车
安德拉两驱豪华旗舰版 31.70万元 27.70万元 4.00万元 部分现车
安德拉四驱豪华旗舰版 33.90万元 29.90万元 4.00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1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通过对外观细节的改进,新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新安德拉宽阔大气的内部空间设计一直广受消费者称赞。凭借出众的2707mm的轴距,加上1850mm的车宽,提供了较为充裕的驾乘空间。新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

安德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欧宝安德拉雪佛兰科帕奇出自同一平台,相比科帕奇,安德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相对于陌生,欧宝虽然属于小众品牌,但是其品牌形象还是属于高端,目前成都地区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了解。

  经销商名称:四川省城市车辆欧宝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scopel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安德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