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现代劳恩斯无伪谍照曝光 月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研发的第二代现代劳恩斯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片,因此没有进行任何伪装,新车将于本月底发布。

Hyundai Genesis Spy 01 Hyundai Genesis Spy 01
Hyundai Genesis Spy 02 Hyundai Genesis Spy 02
Hyundai Genesis Spy 03 Hyundai Genesis Spy 03
Hyundai Genesis Spy 04 Hyundai Genesis Spy 04
Hyundai Genesis Spy 05 Hyundai Genesis Spy 05
Hyundai Genesis Spy 06 Hyundai Genesis Spy 06

  新车的外形大量保留了HCD-14劳恩斯概念车的设计,但整体更协调,更符合量产车的需要。现代设计师还对车身结构进行了改进,增强了车身刚性,以获得更优异的被动安全性,利于在碰撞安全测试中取得高分。

  现代将为新车提供3.8升V6 Lambda系列发动机和5.0升V8 Tau系列发动机,动力通过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但也提供HTRAC四驱系统供选择。这辆全新现代劳恩斯的行李箱盖右侧贴有“G380 HTRAC”标徽,表明该车配备3.8升发动机和HTRAC四驱系统。

深度试驾北京现代朗动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