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球鹰GX7最高优惠0.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近日,编辑从长沙华丰全球鹰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该店内全球鹰GX7最高优惠0.7万元,现车充足,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进取型 9.29万元 8.69万元 0.6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 9.69万元 9.09万元 0.6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手动进取型 10.39万元 9.69万元 0.7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尊贵型 10.59万元 9.89万元 0.7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自动进取型 11.39万元 10.89万元 0.5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手动尊贵型 11.19万元 10.49万元  0.7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0L自动尊贵型 11.99万元 11.69万元 0.3万元 
2013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尊贵型 12.99万元 12.69万元 0.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5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球鹰GX7在外形上兼具轿车的动感和SUV的力量。全球鹰GX7 外观方面,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全球鹰不但力求形似丰田RAV4,更在车身尺寸上全面靠近RAV4。所以我们看到的全球鹰GX7尺寸上会比瑞虎车型略大,而与丰田RAV4基本相当,轴距与RAV4同为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主流家用的颜色配置,中控台样式比较突出,银色的饰板显得更加年轻,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新颖,是一大亮点。

    全球鹰GX7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辐方向盘,缝制工艺尚可,整体握感十足,通过造型的设计,整体表现出来豪华车型的层次之感。上部左侧集成的音响控制与右侧集成的语音控制等多功能键在行车过程中,令车主“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即可享受完成常用化操作。

全球鹰GX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作为吉利旗下第一款SUV,定位于城市紧凑型SUV车型,外观时尚动态,配置丰富,上市之处就受到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全球鹰G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