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推2款国产新车 搭载全新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中国占据马自达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并且其计划2015年将在中国市场达到40万辆的销售目标。马自达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常务执行董事毛笼胜弘介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到2016年,马自达在中国国产的车型将达到10款,80%会应用“创驰蓝天”技术,其中包括多款换代车型。日前,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处获悉:国产ATENZA计划于明年在一汽轿车投产,并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销售。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官方也向网通社表示:全新Mazda3将于明年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投产并上市销售。

  新马自达3广州车展亮相 轴距加长60mm

  全新马自达3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在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采用是最新“魂动”外观设计,“U”形设计的上进气格栅,整体效果动感凶悍。车身尺寸相比现款马自达3星骋大幅提升,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660mm和2700mm,与其他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明显优势。

  国产ATENZA采用创驰蓝天技术 新增2.5升发动机

  马自达ATENZA计划明年在国内国产,国产后将新增一台采用创驰蓝天2.5升发动机,在动力上最大功率为114kw和141kw。作为马自达旗舰车型,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分别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良好的保证驾乘员的乘坐空间,并且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

  目前国内紧凑型和中型车市场的局面,该级别可选车型非常多,但是国产后的全新马自达3和ATENZA在价格上将大幅下降,而且新车拥有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魂动设计外观,将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 2013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图解马自达ATENZA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新马自达3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