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K5 2.0L增配版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8:3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创亿起亚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起亚K5 2.0L增配版优惠4.5万元,据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4S店售价优惠价优惠促销
起亚K5 2.0L增配版 20.88万元 16.38万元 优惠4.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虎啸式的中网设计是K5的一大亮点,不过根据我停在路边被路人问询的情况看,它的关注度却远没有夸张的18寸轮毂高,而这个轮毂也是K5的外观 最吸引人的地方。18寸的超大尺寸,大面积的高亮拉丝铝,宽窄不一但动感十足的整体造型,都是确保它在外观篇能挤掉虎啸前脸而被优先介绍的本钱。

起亚K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最长3年低息贷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起亚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并不抢眼,最大功率132kW的发动机拉着一辆超过1.5吨的车,虽然远谈不上吃力,但里动力澎湃也有一定的距离。

  编辑点评:K5在今年年初进行了改款,为其2.0L排量车型更换了全新的Nu发动机,并新增了2.0 DLX-2和2.4 DLX两款车型,此外还调整了原有车型的个别配置,但是售价区间没有改变,依然是15.98万-24.98万。这次K5的改款还是显出了诚意,通过配置的 局部调整和门槛的降低,无疑提升了整体的性价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