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10月31日揭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0月31日晚,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盛大开启。届时2013年进口车评选各获奖名单也将一一揭晓,新浪汽车将图文、视频、微博直播这一年度盛事。这一盛事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历届评选都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

  点击查看 2013进口车风云榜评选专题

  本届"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自全面启动到奖项揭晓,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资深评委以及网友的评审。作为中国进口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风云榜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当年度进口汽车,为国家政府部门、政策研究机构、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消费者等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风云榜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进口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进口汽车,融合国际汽车市场,把脉年度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前瞻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打造中国进口汽车行业年度盛宴。同时,新浪汽车也在努力把时尚,环保等理念与汽车相结合,力求打造国人自己的汽车品质生活。

  评选流程

  新浪汽车作为“2012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主办单位,发扬综合媒体平台优势,将严格按照网友意见,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需要指出的是,在本届进口车风云榜的评审过程中将不再采用往年进口汽车风云榜所设立的网友投票环节,其中网友意见在线上的互动统一整合到新浪微博中进行,新浪微博的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转发本届进口车风云榜各个奖项候选车型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入选车型的意见,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自己发表对车型的点评和看法,而对于某款入选车型的转发热度将作为这款车型在评审过程中40%的获奖依据。

  此外,除了网友在微博上的转发热度,本届进口汽车风云榜的评委意见以及投票结果将作为入选车型60%的获奖依据。因此,为了体现进口汽车风云榜的多元化特性,除了汽车行业专家,资深媒体记者和汽车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团以外,今年还邀请了体育、时尚、娱乐界的知名人士参与到评选中来,再结合网友微博转发,市场数据验证等信息,进行综合评定。使得风云榜能够从各个角度把控评选活动的准确性,公正性,客观性。在获得票选较多的车型中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相应的最佳进口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