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408优惠1.7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09:04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2013款东风标致408

    新浪长沙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华洋华狮东风标致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到店购买东风标致408车型现金优惠1.7万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东风标致408 1.6L手动舒适版 12.69万元 10.99万元 1.7万元
东风标致408 2.0L手动舒适版 13.19万元 11.49万元 1.7万元
东风标致408 1.6L自动舒适版 13.69万元 11.99万元 1.7万元
东风标致408 2.0L自动舒适版 14.39万元 12.69万元 1.7万元
东风标致408 2.0L手动豪华版 14.59万元 12.89万元 1.7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9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内饰风格优雅、现代,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内饰的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避免阳光反射带来的视觉疲劳;而下部为米色,带来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受。黑色底色仪表盘,搭配内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框等镀铬装饰,暖银色的中控面板及门护板扶手装饰,平添温馨气息。

    东风标致408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此装置可使踏板阻力减小并且增强制动效果)、TCS(发动机牵引力调节系统)以及 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循迹的能力更为优化,令多场合行驶情况都能得到及时处理,408 的道路表现堪称同级车的榜样。

标致4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标金融公司
招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标致408是在307平台上延伸出更适合家用的大空间中级家轿,尽管在动力上保持在307的水平,对于车身更大的408有所影响,但对于城市使用来讲,几乎差别不大,如果想体验更强的操控可以选择2.0L系列的车型。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