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3系部分最高优惠7.85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5日 07:30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春汇宝汽车了解到,宝马3系部分车型最高现金优惠7.85万元,店内白色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备注
2013款宝马3系320i进取型 31.60万元 优惠3.22万元 28.38万元
有现车
2013款宝马3系320i时尚型 33.90万元 优惠3.23万元 30.67万元 有现车
2013款宝马3系320i运动设计套装 38.80万元 优惠3.91万元 34.89万元 有现车
2013款宝马3系328i运动设计套装 43.20万元 优惠4.10万元 39.1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宝马3系328i M运动型 46.20万元 优惠4.20万元 42万元 有现车
2013款宝马3系335i xDrive 66.20万元 优惠7.85万元 58.35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5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3系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按键操作更为方便,3种材质的内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尤其在外观方面,3系的车身全长为4520mm(比上一代车型长49mm),宽度为1817mm(加宽78mm),高度为1421mm(加高6mm)。轴距为2760mm(加大35mm),空间比上一代产品明显增加,比过去大20升,提供的总容量为460升。

华晨宝马-宝马3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人保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款宝马3系已经是该车的第六代车型,轴距相较上代车型有所提升,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尤为出色。整体来讲可以完全满足部分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目前长春地区宝马3系优惠幅度较大,有白色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经销商名称:@长春汇宝汽车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cchbbmw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宝马3系 合肥 宝马3系现金最高优惠7万元 现车充足 7万元 查看详情
温州 温州好达宝马教师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查看详情
北京 宝马316i上市 北京运通兴宝接受预定   查看详情
南昌 宝马3系现金优惠3万 送现金卡和礼包 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5制表:新浪汽车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