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Q50将推出增压版 11月22日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在2013年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宣布了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体系,采用全新命名的首款轿车Q50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中国官方获悉,搭载2.0T增压引擎的Q50车型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此外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戴姆勒与英菲尼迪签订了技术合作方案,项目中便包括这款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Q50增压版广州车展首发 搭2.0T引擎

  英菲尼迪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Q50车型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除3.7L V6引擎和3.5L混动系统外,针对时下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其还将推出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借助雷诺·日产与戴姆勒之间共享引擎、平台技术的优势,其2.0T引擎将来自于奔驰。

  国内B级轿车市场已经被德系三强所占据,未来英菲尼迪Q50引入国内后,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宝马3系奥迪A4车型上。Q50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55kw,已与奥迪A4所使用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相同,相比宝马3系的同排量高功率版,相差了25kw。

  英菲尼迪明年还将引入国内三款新车

  英菲尼迪除将在明年引入Q50车型外,还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将Q50和QX50后面加上相应字母“L”,与宝马、奥迪等国产加长车型含义相同。其中Q50L和QX50L均为国产车型,两款新车均将在东风日产的襄阳工厂进行国产,对此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曾表示:“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乘车习惯,国产英菲尼迪的轴距将会有所增加。”(网通社 2013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