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吉利GX7,理性车主的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12: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主档案

  姓名:林勇

  地区:上海

  职业:人力资源经理

  车型:吉利GX7 2.0L手动挡

  颜色:白色

  购车时间:2012年10月8日

  行驶里程:25000公里

  选车工具:swot分析

  爱车指数:五颗星

吉利GX7,理性车主的选择吉利GX7,理性车主的选择

  或许你听说过或者亲历过朋友推荐买车,但你是否听说过用swot分析工具来选购车的朋友?我就遇上了这么一位,他就是一名来自上海的吉利GX7车主——林勇,一位理性至上的GX7车主。

  碰见林勇,是在10月12日的“吉利GX7海岸之旅暨《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启动仪式上,他作为车主受邀参加这个活动,恰巧站在我旁边,双方就闲聊了起来。

  林勇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一位酷酷的“驴友”。白色的体恤,棕色的短裤,胸前挂着一个大大单反相机,旅行帽下是一副漆黑的墨镜。但说起话来,他作为一个上海男人的儒雅特质,与作为一个人力资源经理的精明干练,却显露无疑。

  “其实,我是个理性消费者”,谈起购买吉利GX7的经过,林勇侃侃而谈,“我有10多年的驾龄,我买吉利GX7的时候,真的做过sowt分析,将GX7与竞品就产品、服务的优劣势进行分析,分析的结果是:吉利GX7的性价比最高,性能、空间都不错,NACP安全碰撞,更是史上最高得分最高的SUV。”

吉利GX7,理性车主的选择吉利GX7,理性车主的选择

  虽然GX7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但在2012年10月份那个时候,GX7刚刚入市还不到几个月,没有得到市场的验证,作为老车主的林勇,还是有一点忐忑。直到在各大网站论坛充分查询,与网上的车友充分交流,确定吉利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才果断出手。

  “事实证明,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林勇说起小七来,一脸开心。作为一个酷爱旅行、同时又注重家庭的真正“驴友”,一年来,吉利GX7的行驶里程已达25000公里,操控性、舒适性、大空间的出色表现,让林勇非常满意。除了日常出行代步外,杨勇还经常开着GX7带着老婆与孩子去自驾游,生活更加精彩。

  “就在不久前,我刚开着GX7,带着儿子从十堰出发横穿甘南,整个旅程长达4000公里。GX7真的很给力,整车性能自不必说,多种路况都能适应,空间与空调方面表现最出色”,林勇说。

  闲谈中还了解到,林勇还会和一些GX7车友一起,做一些爱心活动,比如去年年底开着刚买到不久的GX7,去了一趟凤凰,看望一位自己从小学资助到高二的学生。林勇说,凤凰有的地区条件确实很艰苦,资助一个高二的孩子上学,一年500多块钱,对自己而言不算多,但能帮助一个孩子掌握更多的知识。看到孩子学习成绩不错,心里也很欣慰。

  而对于吉利邀请自己参加“GX7海岸之旅”的活动,林勇觉得是吉利对于真正关怀车主的一种表现。特别是对中国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进行调查,可以帮助GX7车主的主要群体——新兴企业主提供有价值的报告,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与中国经济的发展,为社会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