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现代劳恩斯无伪谍照曝光 或11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无伪谍照新一代现代劳恩斯无伪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早前曝光的一组谍照之后,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2015款现代劳恩斯轿车完全无伪装的谍照图片。

  现代利用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HCD-14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新一代的劳恩斯轿车,在这款准备量产的轿车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特征。劳恩斯轿车的图片透露出,这款豪华轿车将采用与HCD-14概念车一样的高科技前大灯。

  新一代劳恩斯运动轿车的总体外形不会改变很多,但是在这款新车的驾驶座舱内部,我们将可以看到一些显然是受到了HCD-14概念车影响的设计元素。总体而言,现代似乎对其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进行了柔和化的处理以打造新款劳恩斯。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劳恩斯谍照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劳恩斯谍照

  尽管看上去HCD-14概念车的大部分外观设计特征将会沿用至量产版的劳恩斯车型上,但是内饰不会采用相同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现代将会采用与来自雷克萨斯宝马和奔驰的对手车型更加一致的保守内饰设计。也就是说,2015款劳恩斯可能会配备HCD-14概念车富有未来派色彩的手势控制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2015款劳恩斯预计会采用六缸和八缸的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将会是标配装备,但是也会提供全轮驱动供消费者选配。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劳恩斯谍照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劳恩斯谍照

  2015款现代劳恩斯有可能最早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如果没有在洛杉矶发布亮相的话,那预计会在明年1月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