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购别克GL8商务车优惠1万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15:1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贵州广物君豪别克4S店了解到,在贵州广物君豪购车可享超值优惠,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优惠1万元,送5000礼包(全车膜、挡泥板、脚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优惠促销
别克GL8 1万元+5000精品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别克GL8的外形与其的定位完全相同,走的是公务商务路线。尺寸上较上款稍有增加,长、宽、高分别是5256mm×1878mm×1800mm,显得十分大气。硕大的瀑布式镀铬中网,蓝光氙气大灯,横式雾灯都彰显大气的风范。柳叶形LED尾灯配上镀铬装饰条,显得精致大方。内饰上GL8将商务豪气进行到底,整体采用的是左右对称设计,车内部的所有灯光采用的都是更具活力的冰蓝色,给人一种文雅高贵感觉。在座位上采用了经典的2+2+3的设计,座椅厚实舒适,值得称道的是第三排空间宽敞,成年人乘坐也毫无压力。

  在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并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0Nm/5200rpm。另一款2.4L Eco智能发动机,拥有12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400rpm的最大扭矩。

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六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GL8凭借大空间、多功能等特点,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一直是国内公商务用车的不错选择。新一代别克GL8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突显其尊贵大气的豪华商务车风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广物君豪别克4S店[微博]

  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45号(市交警三大队旁)

  销售热线:0851-5764888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别克GL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