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甲壳虫最高优惠2.9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进口大众经销商处(新浪微博)获悉,目前店内甲壳虫1.4T标配最高优惠2.9万,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甲壳虫1.4TSI时尚型 22.88万元 19.98万元 2.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5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一代甲壳虫的整体造型虽然延续了其经典的轮廓,但是蜕变还是很大的,可以说是摘掉了上一代车型“女性车”的帽子,更多的融入多棱角的设计使得我们眼前的这只虫子看起来多了许多男人味,变得更具有激情和活力。其次它的“个头”也长了,长增加149mm、宽增加87mm、轴距增加22mm,但是高度降了12mm,这正是它运动范儿的体现,还有它的力量也变强劲了。新甲壳虫拥有标志性的椭圆形大灯,高配车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中低配车型仅有卤素灯泡。尾部的灯组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采用圆形轮廓,后风挡玻璃的下方还设计了扰流尾翼,新甲壳虫的车型风格变得更加运动,相较现款车型,应该能够更多的吸引男性用户的关注。

  中控台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高亮的漆面饰板既显复古又带着几分时尚,仪表盘回归更实用的设计。中控台上方包括油温表、计时表与涡轮增压值显示的三只圆形仪表,又有着几分跑车的味道。尤其是其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这分明就是一款时刻能激发你肾上腺素的运动小钢炮啊。整体都采用全黑内饰风格,漆面的装饰面板又有深灰和银色的不同风格,但车门的内饰板却有深色和深浅双色结合的两种版本。应该说在内饰材质和用色方面,新甲壳虫体现了极高的个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的改动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全新甲壳虫在动力匹配上将有1.2TSI、1.4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匹配,其中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05马力;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160马力;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00马力;但是据悉先期仅引入1.2T与1.4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DSG自动变速箱。

进口大众甲壳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司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一代甲壳虫产自大众PQ35平台,和高尔夫6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确保车辆加长加宽后仍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此外,新甲壳虫标配了EPS系统及XDS电子差速器锁,进一步提升弯道性能。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