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Q3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9:2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省奥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奥迪Q3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

奥迪Q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技术型 33.38 32.98 ↘0.40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35.68 34.48 ↘1.20 少量现车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39.68 37.58 ↘2.10 少量现车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42.88 39.88 ↘3.00 无现车需预订
2013年10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在国产奥迪Q3上,保留了进口车型90%的设计,还有10%是把本地化开发资源融入其中。无论是外观,内饰,操控,动力还是安全性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

  坐进车厢,Q3给人一种简洁、年轻的感觉。黑色的内饰巧妙通过各种银色的饰条加以点缀,营造出更为动感、时尚的车厢氛围。 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口版无异,采用真皮包裹赋予方向盘出众的手感,多功能按键分置两侧,操作非常便利。

  在安全性上,全系车型标配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帘以及ESP等安全设备。而在舒适性配置上,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宽幕”天窗、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刮和自动空调等。高配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追加胎压监测陡坡缓降、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丰富实用,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评价,整体安全性能表现出色。

奥迪Q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奥迪Q3相比竞争对手,在价格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外观的设计与进口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区分较明显的地方在车尾保险杠的设计,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是国产车型的特征之一。配置比较丰富,而相比同级别车型配置较高,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

  河南省奥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aoxinaudi?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