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GL8系列最高优惠5万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1:00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汽车浦西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别克经典商务车GL8系列最高优惠5万有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现金让利备注
GL8商务影音版 24.8万 19.80万 5.0万 有现车
GL8时尚影音版 23.8万 19.80万 4.0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别克GL8上海价格表

  以上两款车型为增配车型具体增加配有:真皮座椅、内置导航系统、蓝牙、DVD、倒车影像  数字电视(免2年资费)、 12寸液晶吊顶屏(单独单碟DVD+SD/USB接口),并且时尚影音版还增加:倒车雷达、桃木内饰。最终购车配置以经销商销售合同为准。

  车型介绍:别克GL8车型有着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简洁之余又流露出商务MPV的儒雅气质。新一代GL8车身加大,轴距加长:车身尺寸为5256mm/1878mm/1800mm,轴距为3088mm。新GL8内饰则延续了上深下浅、点缀桃木的风格,只是方向盘的多功能方向键有所改变。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悬浮设计,可开启冰蓝氛围灯效。动力性能方面,新车型采用全新2.4L发动机,2.4L Eco发动机实现了167马力/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400rpm的最大扭矩,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8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别克GL8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公务MPV车型,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国产高档MPV车型,自2000年上市一来一直广受欢迎,长期位于MPV市场第一名。全新的GL8车型于2010年12月初上市,凭借着大气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广受欢迎。

  别克上海永达七宝店

  新浪微博:@别克上海永达七宝

  销售电话:021-64016789

  销售地址:上海市吴宝路818号

  更多优惠:汽车降价排行榜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别克GL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